這裡是既雨,隨手寫寫。
全職分頁請找Falling Rain
感謝閱讀!

【葉黃】Wait for you

▶全职高手 叶修x黄少天

▶时间:第八赛季总冠军赛结束后,大概是两情相悦(?

▶极短篇,不要问我为什么叶修那么勤奋,或许是因为爱(。

 

叶修看见投影屏幕上正直播的例行记者会时,尽管晓得黄少天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他还是因为那句我什么也不想说而愣了好几秒钟。

其实叶修不是个很有行动力的人,他在确认黄少天表面上应该是顺利的被喻文洲带着队伍领下去后,他才稍稍安心、快速地上网订了票直奔G市的蓝雨俱乐部。

蓝雨叶修并不是没有来过,他也去过几次黄少天在蓝雨被安排的房间,只是当他顺利打通喻文洲的电话也顺利地被带到里面后,一向不怎么紧张的他倒真是有点怕黄少天心情低落得超乎他预料。

天还没亮,直接奔出训练室的时候叶修只丢给了余下的人他去忙点事情就跑了个没影,一跑也是效率满分,人没隔多久就在别的城市了。

深夜时分的走廊安静得彷佛无声世界,有些没开灯的地方留下了阴暗的角落,却是一点也没让叶修多看上几眼。

「那,我先去休息了?」确认了对方晓得路后,喻文洲依然温和地说道,没对这个半夜到来的访客感到厌烦。

「好,谢啦。」叶修笑、摆摆手,脚下加快了几分速度。

 

来到黄少天的房门前,叶修又是难得地呼了口气,他敲了敲门,没管里头的回应,转开门把就探头走了进去。

碎屑似地月光从没拉上窗帘的窗户偷溜了进来,室内一片漆黑,皙白整洁的床单上男人曲着双腿裹着薄被,任由意识遥遥地跑向远方。月亮不像太阳那般给力,残缺的碎片如泼出的水,彷佛泼在了男人身上,难以察觉的疼痛。

「少天。」

黄少天一顿,却没有动。

叶修尽自走了过去,坐上床沿,「哥大老远跑来你可真冷淡。」

黄少天还是没有回话。

叶修没有急,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松了口气,幸好不是超级低落。

然后他追着黄少天的视线跟着望向了窗户外头漆黑的天空。

「少天大大不说话啊?真不习惯呢。」他突然觉得习惯这种东西真是非常可怕。

「……你怎么来了?」

「呦?舍得说话了吗?」叶修回过头来看他,笑着这么说。

看见对方的笑脸,黄少天忍不住感到惭愧,尽管那张脸都是嘲讽样居多,他却觉得此刻叶修笑得过份温柔。

「老叶真是稀奇啊明明人那么懒还跑来,我也不是很需要安慰啦如果你是因为想安慰我跑来可真有点亏了的说balabalabala……」

他像往常一样说了一堆话后以为还能继续说下去,但发现他刚是因为紧张愧疚还有心里偷偷的想念才没脑子的开始机关枪。

虽然平常也没在用脑子说话。

叶修没有打断黄少天,他仔细认真的看了一遍黄少天的脸,再度转了视线,「我不是来安慰你——」

「我只是突然想你。」

黄少天一楞,这次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也想你?

我好想你?

……对不起,还没追上你。

最先表达他情绪的,并不是黄少天最惯用的嘴巴,而是那双总是充满朝气的双眼。

是在一只漂亮的手抚上他的脸时,他才回过神意识到的事情。

 

「……对不起。」

「道什么歉呢。」

叶修揽过黄少天,拍小孩一般,一下一下节奏分明的拍着黄少天的背。

黄少天抱紧了叶修的背,什么话也没说。

 

要回来,一直在等你。

哥说了,一定的事啊。

 

 

 

FIN.

 

 

 

其实我只是前几天看到蓝雨输了有点爆走……總之繼續看(ry

&白色情人節快樂!!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叶雨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