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既雨,隨手寫寫。
全職分頁請找Falling Rain
感謝閱讀!

【青黃】青黃ONLY無料釋出—拌一拌、舔一舔,煮出愛

灣家青黃ONLY與律裡 @烟花璀璨 的無料(special)中我的部分釋出~~~~~

順便今天是喜歡青黃第1000天<3謝謝如呼吸般的陪伴,我愛你們^____^

補上律律的文-嗨,警察先生


 

美食节目专访的主持人森田拿起麦克风,对镁光灯下的摄影机导演打出了OK的手势,他面上带起笑脸,转头对另外两个特别来宾点了点头。

现任日本最受欢迎的厨师青峰大辉清了清嗓子,他几乎面无表情,语调平淡,「大家好,我是青峰。」

「哦哦哦——各位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不要移开视线!现正为您LIVE播出的蓝星美食频道里自我意识旺盛的那名青峰大辉说话啦——!」主持人拿着麦克风语气激动,他话锋一转,「再来我们青峰君右手边的是厨师界新锐新星——人称世界级美男子、闪亮亮金色王子!从模特界转战料理界的黄濑凉太!」

「咳!主持人您太过夸大了……」黄濑黑线降下,接着露出招牌笑脸,顺带送了个wink给观众,「大家好,我是黄濑凉太呦!」殊不知电视机前的粉丝已经尖叫着抱住电视机昏厥了。

「哇啊想必观众们一定很想来现场吧!不多做迟疑,这就来为您们献上今日的双厨师特别报导!」

森田手里拿着节目问题纸,开始问问题,「首先想请问青峰君,是怎么踏入厨师这条路的呢?有什么料理最擅长、什么料理不擅长的吗?」

青峰大辉抱着手臂翘着二郎腿,玩世不恭的模样已经迷倒海量的粉丝,他依旧没什么表情的开口:「不管什么料理、哼,大爷我都会。但我不煮龙虾全餐——别问我为什么,能问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至于为什么踏入厨师这条路吗?」青峰大辉极其认真地回答,「我想是命运吧。」他霄蓝如豹子的眸子瞄了一眼对着他拍的摄影机,电视屏幕前的粉丝一个个被跩酷气息给杀得倒了下来。

「我们青峰君果然是个走在自己道路上笔直前行的汉子!想法高端独特,真是好帅的男人啊!」森田主持人激动得胀红着脸对着麦克风口沫横飞。

「那么我们黄濑君呢?」他喷着口水不忘向黄濑提出同样的问题。

「我吗……」黄濑凉太跟着翘起了长腿,桃花眼魅惑了刚从屏幕前爬起来的饭们,「有一年我吃到了一碗非常好吃的焗烤奶油洋葱汤,从此决心从模特儿转战厨师,奋力苦练,每日每夜拚命努力,就是要做出和那晚洋葱汤一样的味道。」

黄濑饭们听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而直播里的黄濑继续说道:「没想到如今……主持人,我没有种族歧视,也没有任何问题……」黄濑顿了一下,迅速地接话。

「但是那晚洋葱汤居然——!是!这个黑皮!做的!」黄濑凉太的笑脸如沐春风,嘴角却咬牙切齿地传来寒意,「这个令人讨厌的家伙……」

「而且还因为小时候很喜欢的小龙虾被拿去煮了大哭的人——」

听到了大爆料主持人震惊的怔愣,无法做出反应。

因为是实况转播,没办法剪辑,全日本都知道青峰大辉为何不煮龙虾全餐,重点是坚持了快十年。

青峰大辉终于有了表情,他黝黑的脸色看不出因为羞愤的红,只看得到他铁青着脸憋着没说话,推测青峰心里正跑了一堆粗俗的脏话。

森田主持人擦着气氛瞬间冷冻而冒出的紧张汗水,他不小心脱口问出:「请问……黄濑君,您是怎么知道的呢?」

如此神来一问的问题让黄濑凉太僵在了那里。

 

青峰大辉与黄濑凉太认识是好一阵子前的事情了,当黄濑找到了煮出令他印象深刻的洋葱汤的厨师时,他非常兴奋也很开心。

然后黄濑与青峰就一见钟情干柴烈火洪水倒灌生米煮成熟饭一发不可收拾……下略。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们爆发了人生难见的爱恋,甜蜜的日子更是每天占满生活,虽然因为双方都是知名人物的关系无法公布恋情,但他们还是过得相当快乐。

不幸的是前几天黄濑凉太撒着娇希望青峰大辉能教他怎么煮出那种味道的洋葱汤,被青峰冷漠的一句「料理是要煮出属于自己的味道」给驳回,黄濑觉得委屈难过受创,决定跟青峰冷战。

青峰大辉觉得自己说得是对的,所以也没软下心来,冷战只好持续到了今天。

 

「喂黄濑,你爆什么料呢!」青峰终于没忍住一号表情,他转头愤怒的对黄濑吼了一声。

观众们看得一楞一楞,有些厨师CP饭乐得开启了录像模式准备取材写作,青黄CP党则是疯狂的开始拍照截图录像在社群网站上狂刷PO文。

「我说得是事实好吗?小青峰才没资格跟我吵,哼。」黄濑凉太扭头不想看他。

主持人发觉不对劲,暗示导播继续,专注拍他们两个。

「只不过就是不教你煮洋葱汤就闹脾气,你是小孩子啊!」

「我就是小孩,你想怎样?」

看黄濑气鼓鼓的鼓起了双颊,一想到还在LIVE,全日本都看得见黄濑生气时这么可爱(青峰君眼里)的表情,青峰大辉莫名就一把火在心中熊熊燃烧。

「我不是不教你,我只是希望你煮出来的东西有你自己的味道,这样我们一起煮饭、尝试料理融合在一起,不就有我们的味道了?」

青峰大辉用他生平最温柔的语调说出让黄濑觉得此生听过最肉麻、肉麻到头皮都麻起来的话。

……但他很感动。

「小青峰……」黄濑凉太眼眶盛满泪水,「果然最喜欢小青峰了!你刚刚说得话好像告白哦,好肉麻,真讨厌!」

抹去黄濑眼角的泪液,青峰大辉傲气的笑道:「在直播里告白我大概是全世界第一个吧,你爱的人可是天下最帅的男人,哼哼。」

「小青峰好帅——!但是好害羞哦,现在还在直播吧?」黄濑红着脸看向了不知道石化多久只差没风化的主持人森田。

「咳、咳咳咳!是、是的!现正直播中!」

电视屏幕外的粉丝有的哭叫得落泪,有得激动的落泪,网络上的搜寻字眼排行榜青峰和黄濑占据了一二,新闻一家家发出实时报导,而那些认识青峰和黄濑的亲朋好友各个一脸悲壮……

你们还知道在直播吗——!

 

FIN.

 

 

 

 

 

后记:

咳咳,初次见面或者又见面了,大家好我是既雨!

这次跟律律一起出无料真是荣幸至极XD试着打了很久之前想过的搞笑内容……如果你有笑对我来说就满足了www

这本的设定是黄濑Only时抽到的黄濑IF徽章的衍生文,我抽到的是厨师,律律的是警察,希望能藉此帮大家在青黄Only获得更多乐趣!

也谢谢娘娘大人和我一起><真的很开心!爱你!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有缘再见!

 

 

20150208死线前飙文出来的既雨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叶雨声 | Powered by LOFTER